Saku


disconnected
主题工具

一路走好(Saku的诗)

... 发表于 2008-12-23 19:32  ... 8022 次点击

时间怎会静止
人生如何复制
命运没有注定
幸福可以寻觅

[ 本帖最后由 Saku 于 2008-12-23 19:45 编辑 ]

本主题共有 30 条回复 | 回到顶部

31 ITEMS / 30 PER PAGE 1/2 12››
#1 - 2008-12-23 19:37
1929munich 在路上
...自恋的孩子。
#2 - 2008-12-23 20:09
Saku 冥王星
总比自卑好嘛...苦命的娃啊...
#3 - 2008-12-24 00:16
1929munich 在路上
自卑也是一种姿态。
#4 - 2008-12-24 13:25
Saku 冥王星
这样的姿态等于毁灭...
折磨自己的同时折磨着别人...
#5 - 2008-12-24 15:11
1929munich 在路上
。。。。。。在自己的世界自怨自艾有什么不好?

别人的喜乐与我无关。世界是虚无的,我看见的,只是自己的影子。
#6 - 2008-12-25 01:10
Saku 冥王星
没有世界的光,哪来自己的影?
#7 - 2008-12-25 01:40
1929munich 在路上
。。。。1929不见了,它消失在1991了。

而阿姨在世界的角落流浪。
#8 - 2008-12-25 01:45
Saku 冥王星
还以为是投胎到1991了...
#9 - 2008-12-25 01:46
1929munich 在路上
29阿姨其实是狐妖~~~~=   =
#10 - 2008-12-25 19:01
Lancee 金星
不像……没说服力
#11 - 2008-12-25 23:58
Saku 冥王星
你没有狐妖漂亮,窈窕,真的...嘿嘿...
#12 - 2008-12-26 00:51
1929munich 在路上
。。。。。我是蘑菇妖。。。
#13 - 2008-12-26 10:13
Saku 冥王星
水瞳妖...
#14 - 2008-12-26 12:38
1929munich 在路上
。。。=    =。。。你不要以为我看不懂。
#15 - 2008-12-27 10:48
RABBIT 太阳
29其实是黄金芦荟妖,兔兔才是蘑菇妖。。。
#16 - 2008-12-27 12:25
1929munich 在路上
。。。我们家兔兔就是好~~~
#17 - 2008-12-27 19:31
Saku 冥王星
啊?!你懂这个意思啊?!居然你懂谐音,小看你了,对不起,对不起...
#18 - 2008-12-27 21:04
1929munich 在路上
=   =。所以我只是黄金芦荟妖。
#19 - 2008-12-27 23:03
Saku 冥王星
哦~~黄金啊?!圣斗士?!还是。。。。。。
#20 - 2008-12-28 00:50
1929munich 在路上
(>﹏<)  。。你才是圣斗士=  =
#21 - 2008-12-28 09:38
Saku 冥王星
哦~对哦~你是水冰月,“霉”少女战士...
#22 - 2008-12-28 15:05
1929munich 在路上
=   =。啊太阳穴上长了一颗痘痘!

好难过。
#23 - 2008-12-28 15:58
Saku 冥王星
哈哈哈哈...我诅咒的...
#24 - 2008-12-28 16:45
1929munich 在路上
=  =.     我去看我们家泪痣小朋友了。

为什么我要在这里跟对小萝莉没爱的怪叔叔废话?
#25 - 2008-12-28 22:16
Saku 冥王星
好的,拜拜哦...
#26 - 2008-12-29 00:15
1929munich 在路上
再见。再也不见。还是下次再见?

美少年看完了。幸福果真是短暂的,该寂寞的,还是寂寞。
#27 - 2008-12-29 22:47
Saku 冥王星
没有什么是应该的,没有什么是不应该的。。。
#28 - 2008-12-29 23:22
1929munich 在路上
开着的和关着的,哪一个是门?
站着的和坐着的,谁在审判谁?
爱着的和被爱的,谁又是幸福的?
#29 - 2008-12-30 22:09
Saku 冥王星
谁先爱了,谁就输了???真是这样吗???

难道不是,谁,最后走出这段爱情,才是输家...
31 ITEMS / 30 PER PAGE 1/2 12››
看完之后有话想说?那就帮楼主加盖一层吧!

在回复之前你需要先进行登录
用户名 / UID
密码
Project Parasynthesis | Based on Discuz! 5.5.0 | Thanks to Livid
About | Help | Developer | N2Design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无名杂志 - Archiver - Mobile
Processed in 0.022602 second(s), 6 queries, Gzip enabled